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扩招 >> 正文

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第一批)

2019年11月04日 10:36 点击:[]

一、 报到时间

2019年11月13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要提前或推迟。因故不能按时入学者,须于将书面请假申请及证明材料传真至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请假不得超过一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电话:0717—6394010,传真号码:6393106。

二、 报到地点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18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C2104。

三、报到证件及材料

   弹性学时新生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8张

全日制脱产新生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8张

4.学籍纸质档案;

5.党团员关系接转证明;

四、自带档案

学生纸质档案由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到档案所在地领取。报到时须将密封好的档案交给辅导员。

五、组织关系

凡是中共党员的新生,自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含允许自带的党员材料等),由党委办公室统一转接党组织关系。

凡是共青团员的新生,自带团员证(或团员档案),由所在学部团总支统一转接团组织关系。

六、交通指南

抵达宜昌东火车站后,乘坐B613路公交车到三峡大学,学院位于三峡大学东苑。

七、助学贷款

请仔细阅读《高等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需要办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在入学前凭通知书到生源地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申请办理。

请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以备申请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

学院账户全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账号:1807003409000023038,开户行:工行三峡分行三峡大学支行。

八、校园卡办理

   除领取存储学费的工行卡外,报到新生可自行办理一张校园消费及图书馆使用的校园卡。新生报到后持身份证前往三峡大学校园卡中心即可办理(三峡大学J3楼架空层,靠近行政楼。)  

九、费用缴纳

1.学费:9000元/年。

(退役军人最高享受8000元/年学费减免资助,报到时请缴纳学费差额部分,并提供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盖章的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1份。)

弹性学时新生不需在校住宿,全日制脱产就读新生缴纳住宿费,住宿费据实收取。

2.代收费:

代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元)

备注

教材费

根据专业实收

教材费不统一征收,由学生前往教材科自行购买(东苑14号楼楼下)。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

根据相关文件据实收取

2020年度医保标准250元,工作单位已缴纳医保免交,但需提供医保证明。

※ 新生完成报到后,11月13上午1000在C2103参加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议。

 

 

上一条:2019年湖北省第二批高职扩招体检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职扩招(第一批)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