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关于录取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专升本学生档案转递说明

2020年08月16日 17:30 点击:[]

录取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专升本的学生,请按以下要求办理个人档案转递工作:

一、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生源学生档案转递说明

1.如本人档案已从原毕业学校发出(即不在原毕业学校),请学生本人查询个人档案去向,并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时,自行携带至学院,交与相关专业辅导员。

2.如本人档案还在原毕业学校的,可采取自行携带的方式,或邮寄到学院。

邮寄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18号

收件单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收件人:李路老师

联系电话:13872519066

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生源学生档案转递说明

1.如本人档案已从学院发出,请学生本人在2020年秋季学期报到时,自行携带至学院,并交与相关专业辅导员。

2.如本人档案尚未发出,学院将统一将档案留存在档案馆。

3.档案去向请在三峡大学档案馆主页上查询。

查询网址:

http://archives.ctgu.edu.cn/sxdxdagxxmhw/sanxia/graduateSearch.html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补录预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补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