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职工参加三峡大学青年教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14:44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按照三峡大学青年教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要求,我院拟选派2人及以上教职工参赛,现将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方式

各工会小组选派不少于一名教职工参加学院选拔赛,教职工在学院选拔赛上每人演唱自选曲目1首,根据评委评判,选出优秀者代表学院参加三峡大学比赛。

选派方式采取小组推荐和教职工自荐形式

二、选派对象

 40岁以下的青年教职工(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送方式

 各工会小组将选派的参赛选手信息汇总、伴奏(命名:姓名+歌曲名),于4月22日前统一报送至邮箱540155277@qq.com。联系人:梁马超13972603521。学院于4月24日下午组织评委评判。

 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组织发动动员专任教师、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等积极报名,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展示才艺。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4月16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推荐宜昌市“师德标兵”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