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5:31 点击:[]

 

 

 

全体师生:

 

        根据《宜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的通知》(宜府办函[2018]46号)文件精神和三峡大学通知精神,宜昌市慈善总会等6部门和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提倡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捐出一天的办公经费,企业捐出一天的利润,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收入,士兵捐出一天的津贴,学生捐出一天的零花钱,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  

 

         这是一次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活动。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在学院师生中开展捐款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捐款活动,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捐款不分多少,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二、捐款形式: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学生由院团委负责、以班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捐赠工作,将捐款登记造册后,教职工捐款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上交、学生捐款以班级为单位由团委上交,请各单位于6131500前,将捐款交至学院工会,学院汇总后统一汇缴大学财务处。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0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教职工参加三峡大学青年教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