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09:59 点击:[]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已于32日登陆全国影院。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女职工委员会将于3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体观看,请大家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          

                                                                                      201837

上一条:关于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