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3月01日 19: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益)31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天问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院长吴正佳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将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并布置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再接再厉,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转型发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共同实现学院新的跨越!  

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芳受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代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6年,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推进工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突出工会四项职能,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新的常态下,努力创新工会工作形式,积极为教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团结广大教职工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知名的独立学院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学院工会副主席高洋向大会报告了三届二次“两代会”提案落实及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将3项立项提案的落实及答复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并本次会议征集提案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了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李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科技学院“规范化建设年”,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及上级的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会等群团组织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方向抓大事、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抓好德育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庆三八 亮厨艺 展风采 下一条:我院举行“盛世华章 最美科院”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