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2013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因学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1

土木水电学部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教师

1

1、35岁以下;

2、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科生;

3、有相关专业工程实践经历者优先;

4、能在本学部各专业之间交叉承担教学任务(包括实践教学环节)者优先;

5、有相关行业注册职业资格者优先;

6、男性优先。

土木工程专业教师

1

道桥工程专业教师

1

工程管理专业教师

1

2

机械电气学部

电气专业教师

2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科生,且有实践经验;

2、物理专业硕士及以上;或具有中级职称的物理专业本科生,且有实践教学经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教师

2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科生,且有实践经验。

输电专业教师

1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科生,且有实践经验。

3

经济管理学部

财务管理专业教师

2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

2、或具有会计中级以上职称的本科生。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

1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承担《劳动经济学》、《人员素质测评》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

1

本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

1

本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4

文法学部

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教师

1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的从业人员;

2、能承担《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播音创作基础》、《广播电视口语表达基础》等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

5

数理课部

数学专业教师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硕士专业为数学专业基础数学方向,本科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合计

16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仪表端庄,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应届毕业生要求在2014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5、应届毕业生投寄简历时请附上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成绩报告单,报告单上应有教学管理部门印章。

二、薪酬待遇

引进人员采用聘用合同制,实行人事代理,办理五险一金,薪酬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聘用合同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招聘工作安排

1、报名办法:请有意者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A4纸一页大小,请不要自行修改模板,不要另附纸张)面呈或寄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院办公室。也可将上述证件、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发至邮箱kjxy@ctgu.edu.cn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2月6日17时。

3、报名地点: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18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C2309办公室;邮编:443002;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17-6399867

4、资格审查:学院对报名者进行登记、审查后,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初审合格者名单及笔试、面试、试讲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5、考核办法:以试讲为主,面试为辅。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和黑板板书水平。

6、考核合格且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

附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4年专任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及试讲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春专任教师招聘面试、试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