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年招聘启事

2016年11月01日 11:09 点击:[]

 

经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研究同意,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名财务人员,要求从三峡大学高层次人员配偶中选拨符合条件的应聘人选。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会计岗位:负责审核原始票据,制作会计凭证;负责领用、保管及核销收费票据;负责接受银行回单,贴粘银行单据;负责银行对账,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负责清理往来、年终与资产部门核对资产;负责打印并装订会计账簿和会计报表;负责会计档案整理及归档;负责起草与本职工作有关系的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出纳岗位:负责保管银行印签(私章);负责日常现金收付;负责零星收费;负责银行代收学杂费票据汇总;负责银行结算业务;负责录入网上银行支付基础数据;负责起草与本职工作有关系的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年龄40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经济、审计等财会类专业毕业,持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从事财务类专业工作的经历。

 

三、招聘工作安排

 

1、报名办法:请符合应聘条件且有应聘意向的人员持配偶所在单位高层次人员证明、结婚证、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并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院办公室(C2307)报名。

 

2、报名时间:   2016年   11月   1日   至   2016年   11月   5日  

 

3、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17-6399868

 

4、采取笔试、上机操作、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四、考核合格且体检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五、受聘人员采用聘用合同制,实行人事代理,办理五险一金,薪酬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职工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     一月一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2016年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及试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