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通知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的要求

2016年06月13日 11:58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级本科(部分2015级本科)、2015级专科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的要求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课外学分管理办法暨学生基本素质培养“八个一”活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大纲的要求,现对我院2014级本科(部分2015级本科)、2015级专科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做出以下要求和安排:

一、      学习要求:

2014级本科(部分2015级本科)、2015级专科学生利用2016年暑假时间,完成一项为期15天以上的社会调研活动。

暑期调研活动结束后,每位学生均需提交一份《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调研表》(必须有调研单位签章),并完成一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本科生调研报告要求2000-2500字左右,专科生调研报告要求1500-2000字左右。调研报告必须手写,机打无效

2014级本科(部分2015级本科)、2015级专科学生班级务必在2016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调研表》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收齐并以学号为序排好后,交由该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任课老师批阅。

二、成绩评定: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调研表》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交该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态度、调研报告质量及其他表现综合评定成绩。学生迟交或不交实践调研表和实践报告,均无成绩。调研表或实践报告雷同、造假,均按不合格评定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成绩评定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类。实践调研表合格并且实践报告合格,方可认定为该门实践课考核合格。本科考核合格记2学分,专科考核合格记1学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成绩由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负责考核及学分的录入。

(注:部分2015级本科是指在2016年春季学期开设了《毛概》课的2015级的班级)

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6       年6 月8

上一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学分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