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动态 >> 正文

思政教师喜获四项省级课题,马克思主义课部科研再上台阶

2020年12月02日 17: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蕾)在湖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中,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喜获4项省级研究项目立项。其中,王雪芹老师的《思想政治教育视域下独立学院校园贷的风险防控研究》获省哲学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吴珊老师的《融入美育的思政课教学创新研究》、余娜老师的《“互联网+”视域下时政素材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的路径创新研究》、王海琴老师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工匠精神培育研究》均获省哲学社科思政课专项任务立项。这是马克思主义课部本年度继李晓蕾老师、余娜老师获得两项2020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立项以来,课部教研工作的又一次大突破。近年来,马克思主义课部群策群力,努力谋取以教研促教学,仅2020年度就已获6项省级课题立项,其教研工作对教育教学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高手云集,追求卓越 下一条:我院思政教师喜获两项省厅哲学社科专项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