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教师喜获两项省厅哲学社科专项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18日 14: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蕾)在湖北省教育厅刚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结果的通知》中,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李晓蕾老师的《互联网时代思政课教学言语创新研究》和吴鸣老师的《融媒体视域下高校思政课堂教学的创新研究》双双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

本次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工作,在全省各高校审核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材料复审、关联重复性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多个程序,最终仅有36个项目被审定批准立项。在获批的36个项目中,独立学院获得的项目未超过10项,我院获得项目数量居同类学校第一。这是我院马克思主义课部思政教师继2017年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以来,在科研上又一次重大的突破和进步。

上一条:思政教师喜获四项省级课题,马克思主义课部科研再上台阶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市思政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