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市思政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3月26日 12: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蕾/文   王雪芹/图在宜昌市委宣传部、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宜昌市高校优秀思政录像课评选活动中,我院思政课部三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其中,余娜老师执教的《苟利国家生死以》一课,被评为一等奖;吴珊老师执教的《意识的本质》课和王海琴老师执教的《社会主义本质》,被评为二等奖。本次活动由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学校组织了多名老师参加,学院思政课部李晓蕾老师被聘为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评委,我院思政课教师在宜昌市高校思政课教学工作上展现了较高的水准。

此外,我院思政课部教师余娜的教学课——《苟利国家生死以》被推荐为宜昌市优质思政录像课,将在宜昌市各高校进行展播宣传。

 

上一条:我院思政教师喜获两项省厅哲学社科专项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