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八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10:26 点击:[]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学院党校决定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6日举办第八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度秋季学院重点发展对象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1、本次培训班共一期,分十三个小组, 小组讨论、自学和组织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

2、指定班主任、建立班委会。班主任由都林、李路老师负责,班委组成附后。  

3、培训班学习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参加小组组织的理论实践活动、小组讨论。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都林、李路

副班主任:陈晓鸣

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长:谭邦敏    

   长:

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董淑婷;水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曹雅雯;

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邹志杰;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赵杨静怡;

经管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黄柳月;经管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余科杨

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张雯静;机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仲毅凯;机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张凯;  机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常兴;

机电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童榜燃;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徐婷;

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黄万鑫;

四、培训考核

所有课程开课前10分钟到课。上课时不许做任何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做好笔记。结业考试采取网上在线学习、平时成绩与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平台地址:http://192.168.52.14,在线学习时间累计不得低于8小时)、学习平时考核(出勤率、学习笔记、小组讨论等)占30%、考试占70%。综合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总成绩位于该期前20%者可评定为优秀学员。

附件1: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表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O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四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第七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