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1月19日 16:08 点击:[]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学院党校决定2018年11月22日—12月10举办第六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度秋季学院重点发展对象、2018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1、党校教学组织工作由党委办公室负责。本次培训班共一期,分十二个小组,

小组讨论、自学和组织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

 2、指定班主任、建立班委会。班主任由颜俊学、段如冰老师负责,班委组成附后。  

3、培训班学习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参加小组组织的理论实践活动、小组讨论。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颜俊学、段如冰

预备党员培训班:

 长:肖宇晗 (负责联系机电、文法学部)王若彬 (负责联系水电、经管学部)

 长:机电一、二学部:戈宇机电三、四学部:刘泷键水电一、二学部:刘云水电三、四学部:张友臣经管学部:贺婷婷文法学部:谭磊

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长:王亚男      

  长:机电学部学生党支部:郭涛;土木水电学生党支部:乔若枭;经管学部学生党支部:齐智鑫;文法学部学生党支部:谭诗悦。

四、培训考核

所有课程开课前10分钟到课。上课时不许做任何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做好笔记。结业考试采取网上在线学习、平时成绩与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平台地址:http://192.168.52.14 在线学习时间累计不得低于4小时)、学习平时考核(出勤率、学习笔记、小组讨论等)占30%、考试占70%。综合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总成绩位于该期前20%者可评定为优秀学员。

     附件1: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表  

附件2: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O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O一九年春季学期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