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2018年10月22日 10:05 点击:[]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学院党校决定于2018年10月26日—11月26日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合格,且有参加党校学习意愿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期次

此次培训为总第36期,共分为2个班,分别为133、134班。

133班:(144人)机电学部党支部、文法学部党支部;

134班:(195人)水电学部党支部、经管学部党支部。

、培训内容及课程

本次培训以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课程安排见附件。

、培训管理和要求

学员选送由院属各学生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总支审定后报党校审核;本次学习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成立班委会平时成绩、结业鉴定和优秀学员的评定由班委会负责。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颜俊学   段如冰

副班主任:王亚男

   长:徐望峻                  

  长:

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俞星亮

机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黎恩彤

机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孙海艳

机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吕京选

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张  

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覃姝璇

经管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薛雨萌

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胡文龙

水电学部学生第二、三党支部:魏  

水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涂诗逸

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李  

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黄万鑫

五、培训考核

学员应认真学习,严肃对待。党校结业采取网上在线学习、日常考勤、讨论及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成绩占70%(在线学习时间累计不得低于6小时,参与模拟考试次数不得低于3次且通过2次,方有资格参加考试),平时成绩考核(出勤率、学习笔记、小组讨论、实践活动等)占30%,培训考试合格者发结业证书。

六、培训要求

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课堂纪律,严禁迟到、早退,提前十五分钟到班,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课程的,须提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迟到四次或旷课、请假两次及以上者党校不予结业。上课期间,所有学员必须保持安静,严肃认真,杜绝上课讲话、玩闹或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手机应一律关机。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0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九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