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17:37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学院将于2018年4月—5月举办第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相关要求如下:  

   1、入党申请人学习采取支部集中学习、自学及网络平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2、支部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统一组织安排,培训方案和实施情况报总支存档

   3、网络平台学习为个人自学,原则上不要求集中。

  学习及考试方法:登录网络平台:http://192.168.52.14,账号为学号,密码为111111。进入公共课堂—我的必修课,打开课件进行在线学习。学习结束后,点击开始页面右下角:科技学院第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通关考试,即可开始通关答题,全部过关则学习合格。通关关卡每关20题或15题,20题关卡中答对15题为过关;15题关卡中答对12题为过关。  

时间安排:2018年4月21日08:00——5月21日24:00止。(务必请注意错峰)

4、入党申请人(初级学员)学习阶段成绩合格,方有资格进入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学员)培训班学习系统。

5、本期学习对象:2018年秋季学期新申请人,以及往期未通关的申请人。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O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O一八年春季学期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四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