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1年01月05日 15:59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20211月在我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20211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按新标准执行)。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3)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三、活动要求

1.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支部考核工作。

2.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强化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3.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把支部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结合,继续组织好校园封闭管理党员干部下沉执勤,做好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

4.学习资料:可参见三峡大学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1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