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4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16日 16:00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4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4月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可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3)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4)4月16日三峡大学基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5)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三、其他说明

1.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2.4月16日三峡大学基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由党委办公室通过一定方式传达给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后开展学习和相关工作。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4月16日中午12:00首播《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下午16:40复播。

党委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5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3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