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制定的立项通知

2019年04月01日 14:29 点击:[]

 

院属各部门:

为给科技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为配合学院的专业建设,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操机会,2019年招生宣传片以课题立项承担的形式,在院内征集以老师为首,学生参与的方式完成学院宣传片的制定工作,现将2019年度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课题申报立项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与申报要求

1、申报人员:项目负责人为科技学院相关的专业教师,具有相关的教学经验,有一定的实操能力,有拍摄经验的优先考虑。项目组成员考虑宣传片效果问题可以有部分老师参与,但必须有一定比例的学生参与主要工作。

2、拍摄要求:学院宣传片必须包含学院办学的优势、亮点;学院所在的区域优势;新生关心的生活环境、校园环境、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各项社团锻炼平台;毕业生就业去向;优质的教师资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等宣传点。

3、进度要求与按期完成保障:该宣传片用于2019年的招生宣传,五月初要完成所有的工作。为保证宣传片按期完成,本次宣传片的拍摄由党办牵头协调工作,项目负责人负责宣传片的脚本编写以及拍摄与后期制作的进度,要有详细的工作进度表。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报立项人员须向党办提出申请,并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制定立项申请书》1份(见附件1)。

2、党办根据立项申请人的陈述提交相关的院领导审核批准。

             3、申报截止时间:201945日。  

三、立项与结题

1、该项目属于院级教研项目,宣传的是学院整体形象,立项审批组由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2、由于该项目的特殊性,立项时项目负责人同时提交项目进展情况表;经费预算表。

             3、立项项目必须在本年度五月初完成并结题。

             4、结题项目如果达不到拍摄要求,下年度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报同类型的项目。  

             5、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后,项目负责人在称职评审时享受学院相关政策。  

   

科技学院党办

                                   2019.4.1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