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7年05月25日 11:49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校将于5月26日—6月15日举办第三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与任务

本期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使重点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做合格党员。

二、培训对象

科技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附件)。

三、培训形式与内容

专题讲座、网上学习及测试、知识竞赛。

四、培训管理和要求

1、党校教学组织工作由颜俊学老师负责。本次培训班共分四个小组,小组讨论和组织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

2、指定班主任、建立班委会。班主任由颜俊学、段如冰老师负责,班委组成附后。

3、培训班学习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参加小组组织的理论实践活动、小组讨论。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颜俊学、段如冰

班 长:龚琼瑶

副班长:陈归华

组长:

机电学部:孙宇强18610920921(机电一、机电二)

连小君13886670133(机电三、机电四)

水电学部:赵 杨17671271877(土木一、土木二)

向雨竹18871736727(土木三、土木四)

经管学部:门泽楠13997663190

文法学部:马宗元13997663323

六、结业方式。采取网上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现场答题与平时成绩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学习平台地址:http://192.168.52.14,其中考试成绩占40%(在线学习时间累计不得低于4小时,在线模拟考试次数不得低于2次,方能参加考试),学习平时考核(出勤率、学习笔记、小组讨论、实践活动、培训小结等)占30%,现场答题占30%。培训考试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不合格者不发结业证书。总成绩位于该期前20%者可评定为优秀学员。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