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峥嵘 勇于开拓

我院第七届心理协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开展

2020年12月17日 11:00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上午,我院心理中心携心理协会42名同学在三峡湿地-杨守敬书院开展了第七届素质拓展活动。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团体竞赛与参观杨守敬书院,旨在激发个人潜力,培养勤学善思之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归属感。

伴随着哨声的吹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有成员被分橙红蓝绿四个队伍,鲜亮的队服这个冷清的秋日增添了一丝俏皮,也让成员们迅速融入竞赛的紧张氛围中。最初的“七上八下”与“一块五毛”活动里,参与人员奔跑的身影和爽朗的笑声使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教练沉着有力的声音与趣味活动的设计相得益彰让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名和队形的比拼,体现了每一个成员的创意,提高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急速六十秒”的激烈竞,考验智慧的图形卡片让所有人都分工合作,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两个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大家在三峡湿地留下了自己的汗水和笑声,收获了成长。第一阶段团队竞赛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大合照中告一段落。

第二部分参观杨守敬书院的活动让大家印象深刻,在这里大家感受到了杨守敬学者的学习精神和书院的文化氛围。书院内的步步阶梯仿佛都刻下了杨守敬先生的精神:书山有路勤为径!身处院内的讲堂,耳边仿佛传来先生跨越百年的教,使人不禁神往。站在先生庄严的雕塑前,阳光和煦地撒在先生的脸上,先人的风采与气魄贯穿心灵令人肃然起敬

夕阳斜下,湖面的风愈发清凉,一日的户外拓展迎来尾声。素质拓展为心协成员之间搭建了感情的纽带与桥梁。参观杨守敬书院,身临其境地感受学者的大家风范也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相信勤学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已经深刻地留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中。此次心理协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携手共进,与心委共创美好班级 下一条:助人助己,守护心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