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协“19”伴你行

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协会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9年05月29日 11:36 点击:[]

2019年5月25号晚上七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协会第三届“我爱我”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由心协各部门和心安委员组成的六支队伍共同参加。比赛开始前,现场播放暖场音乐及心理协会宣传片,后由主持人致开幕词。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每个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在进行颁奖环节过后,所有评委老师、参赛人员及心理协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时光荏苒又是一学期,一转眼,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协会又走过了半年时间。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回眸望过去的一幕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自己大学生活。

3月7日,协会联和学生会女生部承办了“女生节”活动。女生可以将自己的疑惑和烦恼匿名写在“疑惑版”一栏来发泄。这次活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人际交往,更让每一位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3月,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之“3.25善爱我”成功由心协举办,本次活动以“3.25善爱我”为主题,旨在倡导大学生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好和谐科院。

4月12日,为了缅怀烈士,心协举办演讲及电影周活动。本次活动以“生命探索”为主题,通过观看《人间世》的形式,旨在让各在校大学生感受到生命的宝贵,生命的脆弱。倡导大学生更加珍惜生命,重视生命,永远将生命放在第一位。

5月25日,心理协会举办了“我爱我”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同时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带动周围的人,珍爱生命,爱护自己也关爱他人,共同发现生命的美好。本次活动以探索生命为主题,促进了大学生对生命的探索,让学生可以更勇敢、更乐观地面对人生,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致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协会2019年上半年活动完美结束。让我们期待未来更精彩的活动!

上一条:答来访者十问 下一条:心理咨询求助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