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迎老兵返校送新兵入伍大会

2016年09月12日 15:38 点击:[]

   欢迎老兵光荣退伍欢送新兵应征入伍,我院于201699日下午在C-2303举行了欢迎欢送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都林参加了大会。

会上,都部长首先欢迎2016年退伍学生加入国防国旗班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宣读了2016年西陵区人民武装部批准我院学生入伍情况的决定,他对能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部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截至目前,2016年宜昌市西陵区大学生入伍人数达157人,其中我院学生14人。大会期间,王院长为2016年入伍学生授予荣誉大红花。2016年退伍学生与新入伍的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退伍老兵表示:希望新兵们做足思想准备、不骄不躁,作为大学生入伍的新兵要积极展现男儿本色、勇争第一。

最后,王院长发表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1、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要勇于吃苦、敢于承担!2、希望同学们退伍返校后能够保持部队优良作风,传承军人优秀品质,为科技学院再添光彩。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