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评选结果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17:14 点击:[]

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评选结果通知

各学部、各班级: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活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我校师生的密切关注。我校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传承红色基因。

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团委《关于推报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的相关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选,拟推荐经管学部候景兵同学、曹杰同学、徐登宇同学,机电学部李昂同学、丁登辉同学、王平黎同学,生药学部王佳雯同学、丁喆同学、徐艺菲同学、李连双同学,土木学部王文轩同学、王毅佳同学、鲁欣然同学,文法学部杨天笑同学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级“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拟推报候景兵(奋斗力行)、王平黎(勤学求真)、徐艺菲(勤学求真)、王毅佳(爱国修德)、杨天笑(社区实践)五位同学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519


上一条:关于开展“建团百年续薪火,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