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2021年03月15日 10:05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各学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拟定于202141718日召开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根据竞赛规程,特对本届运动会报名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报名对象

1、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注册学生(除休闲体育专业)。

2、思想政治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并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

二、报名程序

1316321:由各代表队组织按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填写报名表;

2322:由各代表队将报名表电子文档上报各学部团总支(过期不报视作自动弃权),由各学部团总支对报名表进行审查、筛选、汇总;

3326:各学部团总支将报名表汇总(纸质版本签字+电子版)上报学院团委办公室1#201室。

三、报名要求:

1、以辅导员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以学部为单位建立竞赛团队。大一大二班级以辅导员为代表队,原则上毕业班辅导员可与其他代表队联合组队。每个代表队尽量报满所有项目,并督促学生提前训练以保证运动员在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及参赛率(参赛率作为评选最佳组织奖依据)。

2、报名参赛运动员,每人限报2个单项,另可兼报4×100米、4×400米、混合4×100米接力项目;田径参赛运动员不得兼报创编赛项目。参加全能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可兼报接力项目,但不得兼报其它单项,参赛代表队每个比赛项目限报3人。

3、报名参赛选手必须本人自愿参加且身体健康,本人要有医疗社保或商业保险(学部务必审查到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比赛。

4、报名表及项目见附表,选中项目划“√”标示,参赛号码由学工部(团委)统一编制。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学工部(团委)

                   2021年3月15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 下一条:三大男神叫你做班级的“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