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文化节的通知

2020年11月02日 10:29 点击:[]

关于举办2020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文化节的通知

各学部: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于11月至12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重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通过知名企业家、优秀创业校友的讲座、沙龙,创新创业孵化器、企业的实地参观,创新创业赛事的参与,增强训练营学员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承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协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二、招生对象与人数

1.创新创业学生组织或学生会负责科技创新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每学部推荐5人。

2.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或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每学部推荐5人。

本期营员规模为60人左右。

三、报名流程

1.报名学生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1),由所在学部进行审核筛选。

2.各学部将通过筛选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1)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

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基地C4101办公室

截止时间:2020111617:00

联系人:孙宏贝  13986777836

3.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审查工作,通知学员入营。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新发展团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天问菁英训练营学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