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毕业生团员离校教育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18:17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毕业生团员离校教育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团总支:

 

为做好三峡大学2020年毕业生团员离校教育、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员离校教育工作

 

各学院需要求毕业班团支部利用“三会两制一课”和主题团日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2020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思想认识和价值取向,做到爱国爱党、感恩荣校,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确保毕业生团员安全、有序、文明离校。

 

二、做好毕业生团员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打赢“学社衔接”攻坚战

 

团组织关系是学生人事档案中的重要材料,无论是升学、参军还是就业(包括暂时未就业)都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学社衔接工作,各学院团委务必引起毕业生高度重视。要客观分析2020年“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问题与困难,进一步提高认识、系统谋划,扎实做好2020年“智慧团建”系统“学社衔接”工作。

 

学社衔接工作QQ群:822740593,请各学部团总支通知该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学生骨干和毕业班团支书进群做好转接工作,并将《三峡大学“学社衔接”操作指南》(附件1)下发给全体毕业生团员和该项工作负责人。

 

三、做好毕业生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应对特殊去向毕业生团员需求

 

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是指部分特殊单位或者高校,对毕业生要求进行纸质版团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单位或高校无特殊要求在智慧团建上完成“学社衔接”即可)。请各学部团总支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组织转接关系介绍信模板》(附件2),对需要进行线下转接团组织关系的学生给与办理,各学部以辅导员为单位统一到团委1#201办公室盖章。

 

 

 

附件1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社衔接操作指南》

 

附件2《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组织转接关系介绍信模板》

 

联系人:庞成宇 0717-6758406

 

           佟园园 13872471800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615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结果入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结果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