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17:57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

 

为进一步落实《三峡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管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历年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工作

 

1.申报范围及要求

 

大创项目申请人为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个人或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鼓励学生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内容开展研究探索和申报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原则上控制在5人以内。每名学生每年只能申请主持1项,项目未完成之前不得新申请项目。每个项目配备指导教师1-2名。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原则上须在项目负责人毕业前完成。

 

2.申报办法

 

参与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应填写《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书》(附件1)提交至学部,各学部在完成评审后填写《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推荐项目汇总表中的项目顺序应依据项目质量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优先推荐的项目应靠前排序。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书》由各学部自行收取,推荐项目汇总表签字后制成PDF扫描件,与推荐项目汇总表Excel电子版一并发至596053721@qq.com。报送截止时间为622日,逾期或未按要求完成填报的,视作放弃申报。

 

二、做好历年未结题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

 

1.结题范围

 

2017-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见附件3)。

 

2.材料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4),《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见附件5),并与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及获奖证书复印件或者项目实物图片等)汇总提交至所在学院团委邮箱:596053721@qq.com

 

3.结题方式

 

各学部组织对接联系省级及国家级大创项目进行结题初审工作,给出初审意见。各学部应将初审通过的省级及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题材料、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整理存档。

 

4.交材料截止日期

 

各学部应在2020622日前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情况汇总表》(附件6Excel电子版与其盖章签字后的PDF扫描件一并发至邮箱596053721@qq.com,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5.其他说明

 

1)项目成果如为论文形式,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的;

 

2)结题验收成绩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优秀”项目的比例不超过结题项目数量的30%

 

3)对通过学院评审的省级及国家级项目,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组进行复评,对复评未通过的项目不予结题;

 

联系人:庞成宇         联系电话:0717-6758406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62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结果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