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的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16:4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构建国家级、省级、校(院)级三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团委根据要求及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经学院推荐、组委会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及现场答辩等过程,最终评选出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其建设的目标、内容、组织实施等基本要求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手册》执行。本次项目遴选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成果,对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布,按照学院相关奖励办法给予鼓励支持,详细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三大科院使者家乡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