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十期天问才俊班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09:29 点击:[]

关于选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十期天问才俊班的通知

各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大学生骨干,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院团委决定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十期天文才俊班,面向全院各级团学组织选拔政治坚定、品德优良、素质全面的青年学生骨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

二、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社会责任感强,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2.热爱团学工作,有一定的奉献和创新精神;

3.品行表现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4.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年度综合测评排名前50%,目前无重修课程。

(二)以下条件需至少满足其中一项:

1.有担任学院、学部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2.参加过学校或学院组织的青马培训、团校学习并顺利结业;

3.学习成绩特别优秀或在某一特长领域有突出表现。

三、选拔安排

学员选拔主要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及学校审核和面试等环节进行。具体选拔过程如下:

1.个人申请

符合选拔基本条件的同学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十期天文才俊班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1)、综合测评排名证明以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档、电子档交至学院团委或相关职能部门(证明材料包括: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学习成绩单、综合测评证明、校级或院级组织青马培训学习结业证书、党校结业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综合测评证明、成绩单须由辅导员确认签字)。

2.学部推荐

各学部团委或相关职能部门根据申请材料,审核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学员,并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十期天文才俊班推荐学员汇总表》(附件2),并将学员的申请材料于1010日下午1700前交至院团委(综合楼202),电子档发送至团委邮箱2403183162@qqCom      

联系人:庞成宇 ;联系电话:6758406  

3.学校审核及面试

校团委将组织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荐的学员材料进行审核遴选并组织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部、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工作,积极推荐优秀学员,做好“青马工程”选拔宣传工作;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 92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羽飞梦想”羽毛球赛、“聚新杯”新生拔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尚能杯”足球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