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书香团支部”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5日 16:29 点击:[]

各团支部: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拓宽学生知识视野,提升学生文化素养,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院团委联合图书馆面向全院各团支部开展2019年“书香团支部”建设与评选申报工作,望各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特色读书活动,共建书香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6——201910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要求

1.活动主题:各团支部开展以“书香团支部,经典在我心”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活动能够体现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围绕阅读经典开展活动,达到青年团员进行学习交流的目的;

2.活动形式:开展具有读书特色的团支部活动,如主题团日、读书演讲比赛、好书分享等活动,要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深入人心,避免形式主义;

3.活动参与:团支部集体活动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活动参与人数不少于各团支部人数的80%。团支部成员每人至少上交一份读书心得,并分享读书体会;

4.活动记录:活动中做好照片记录和文字记录,及时详细记录活动过程,并积极向学院团委公众号投稿。

四、申报评选办法

以支部为单位参加申报评选,由各团总支自行推荐1-2个团支部。由学院审核后,授予“书香团支部”称号。具体评分标准细则见:附件1《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书香团支部”建设量化考评表》。

五、申报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20191010日。申报团支部认真填写附件2《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书香团支部申报表》并附相关支撑材料(活动方案、总结、报道、照片等)一式一份,经所在团总支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院团委审核,综合楼201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高怡欣  15997623315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  

上一条:科技学院文法学部学生会2019年毕业季“我们的青春”微视频比赛结果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年“第三届环保知识竞赛”获奖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