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2019年04月30日 08:07 点击:[]

各学部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2019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集中了解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要求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部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可利用学院会议室、多媒体教室作为统一收看场所,集中组织当时段没有课程安排的学生骨干、团员青年收看直播。

二、反馈观看和学习情况。观看直播后,请各学部团总支将组织收看直播的基本情况(含时间、地点、人数和2张现场图片)及1篇有代表性的400字左右心得体会于4301730前发送至院团委邮箱,地址:956160545@qq.com

 

                            共青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429

上一条:关于“五四”评优表彰活动的公示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