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新闻出版广电“新起点 新征程”大学生微创大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24日 16:10 点击:[]

各市、州、直管市团委,各大专院校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

为努力营造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激发各类人才和资本参与新闻出版广电发展的激情,助力“百万学子留武汉”工程,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新闻出版广电“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微创大赛。现就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湖北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賽。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

     重点实验室

     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

三、作品要求

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提交作品总数不得超过3, 相关要求如下:

()作品主题

1.作品题材不限,主题鲜明,积板向上,有一定社会意义,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作品类别

1.文字组:文学作品、深度新闻报道;

2.图片组:原创书画、公益海报;

3.音频组:朗诵、听书;

4.视频组:微电影、微剧、公益广告、短视频、微课;

5.互联网应用组: APP、小程序、 H5

() 作品上传方式

1010日正式开通报名通道,通过活动官网报名并上传作品,地址: http: //hsmic.hoguu.com/。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后, 进入报名入口, 如实填写报名表之后, 即可上传作品 。

1.文字组、图片组、音频组作品在报名官网填写报名表时直接通过附件上传;

2.视频组作品统一上传到优時,在报名官网上填写报名表时,直接填写优西告地址;

3.互联网应用作品中, H5通过报名官网填写报名表时直接通过附件上传, APP、小程序直接写清楚应用名字。

四、时间步骤

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1.报名及提交参赛作品阶段: 201710月中旬至1120;

2.复赛入围评选及名单公示阶段: 20171120日至11 30;

3.决赛及颁奖典礼阶段: 201712月中旬。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年度创新大奖1,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o,最具人气奖、最佳选题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技术奖、最佳效果奖各1; 另设优秀组织奖3, 拟面向活动中组织成效突出的高校团委颁发。

获奖个人或团队(优秀组织奖除外)都将获得大赛赞助商提供的现金奖励,以及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颁发的奖杯及证书。

六、相关事项

1.大赛将设组织委员会(简称组委会),负责大赛整体安排和组织管理,对大赛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实施和监督检查。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 重点实验室,负责大赛的组织协调、宣传外联、行政后勤及日常事务性工作。组委会将聘请新闻出版广电行业专家、业内学者、资深投资人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大赛所有奖项的评审工作,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权威。

2.大赛可为有需要的参赛者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参赛者做出更具创意的作品;大赛为参赛者提供日活跃1000万读者的线上平台,展示参赛作品,助推参赛作品的传播速度,提高参赛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 13469980720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

2017930

上一条:2017届“新生杯”篮球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聚新杯”拔河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