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院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6:09 点击:[]

各系部:

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已结束,请大家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评定学生奖学金,具体安排如下:

一、 等级评定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所在班级提出书面申请,统一交辅导员处。

2、各班在完成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奖学金评定,由各系部将名额分配给辅导员。

3、等级奖学金评定时间安排

1922- 928日各班级完成评定,班级公示工作,上报各系部。

2929-930日各系部完成审核工作,上报学工部。

3104-108日学工部审查并公示。

二、相关要求

1各班级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附件1)进行评定,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各系部不能突破名额。

2 奖学金评定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如有弄虚作假现象,取消其评定资格。

3、各系部报送汇总表(附件3,电子材料需要以等级顺序汇总,保证学生基本信息、等级和银行卡号准确无误。学校官网上公示期结束后,各班级按照《资助资金发放银行卡号核对签字表》格式打印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学生和辅导员核对并签字确认,报送各系部。各系部再次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报送给综合103办公室赵老师处。

   学生工作部

  20209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