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23日 22:05 点击:[]

各学部: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完成时间

1、329-412各班级评比、学部审核公示无误后报学工部。

2、413-418日学工部审核并公示。

三、评比要求及相关说明

1、各班级要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执行。疫情防控特殊困难时期,请充分运用好网络,做到合理依规、有据可查。

2、奖学金评定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如有弄虚作假现象,即取消其评定资格。

3、等级评定不符合条件时,需空缺不得拆分,在确保宁缺毋滥和总名额不突破原则下,由各学部书记内部全面统筹协调。

4、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日。

5、各学部公示结束后,请于413日前提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奖学金汇总表》(附件1),学生工作部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按《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进行奖金发放及荣誉授予。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323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度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