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的通知

2019年09月19日 16:21 点击:[]

 

各学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预评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将开始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初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特别优秀的本科学生。

 

 

二、奖励及资助额度  

 

国家奖学金: 8000//

 

 

三、评选办法

 

国家奖学金评比按照《峡大学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

 

 

四、国家奖学金发放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通知要求及经费下达情况,本次国家奖学金实行按学年度评比,按学年一次发放。

 

 

五、评选要求

 

1、国家奖学金是党和政府对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提供的奖励,各学部在评选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和理解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把这一项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学生关心和关怀的政策落实好;

 

2、各学部在评选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掌握评审条件,规范评审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比结果要求张榜公示;

 

3、国家奖学金申请者的专业课成绩与综合测评必须在专业排名前10%以前,且无不及格科目。或者是有一项在前10%以前,且均在30%以前,那么该生只有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情况下,才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否则不具备申请资格。该类学生需要按照“教财厅函[2010]16号文件”的规定,在925日前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

 

 

六、要求

 

1、各学部组织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写好申报国家奖学金申请书,准备相关评选材料,并认真填写相应申请表格;

 

2、本次奖学金评比工作结束后,请各学部将本次评比的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材料。

 

3、各类申请表格及备案表(包括个人申请、个人材料以及审批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本)均在2019927日前交学生工作部。

 

 

咨询办公室:东苑综合103办公室

 

 

咨询、投诉电话:6399151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919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