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六月许家行

机电学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5:22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基层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思想教育作用。201962日,机电学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进行参观学习。

 

 

62到达许家冲村后,同学们在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许家冲村时重要讲话的有关视频。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标志着本次主题教育的正式开始,首先许家冲村朱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书记向钦老师对朱书记的讲话进行总结,指导学生党员在平时学习、工作、支部活动里,都要有主动意识,有责任心的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儿。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许家冲村最具有代表性的地点:便民洗衣池、污水处理厂、移民文化广场、移民文化展览馆等等。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许家冲村村民的热情接待,还得到了一次与其他优秀党支部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让支部内的学生得到了一次了解宜昌民风民俗的机会,使广大同学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上一条:支部共建共促,欢度温暖六一 下一条:第二届制图与建模创新大赛开幕式暨培训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