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百佳寝室长评选方案

2023年11月01日 08:30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一个整洁、温馨、大方、舒服的寝室不仅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生活作风,展现人的精神面貌,也为学生自己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从而实现共建优良学风、校风,共建和谐寝室的目的。寝室长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将组织举办百佳寝室长评选活动。

二、主办单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三、协办单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与服务中心

四、评选时间:

202312月。

五、参与对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寝室长

六、报名方式

通过加入QQ群填报名信息参与

江南校区QQ群号:943086410

本部校区QQ群号:464724668


七、报名时间:

2023111(周三)至2023115号(周天)

八、每月之星查寝培训时间:

本部培训时间:2023118号(周三)晚上七点

江南培训时间:20231111号(周六)下午两点

九、评选要求:

1寝室长自愿报名。

2 寝室长需参加文明寝室每月之星的查寝工作,并服从网格化管理与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

3、在每学期的文明寝室每月之星评选中,寝室长所在寝室须获奖2次及以上。

4寝室长在本学期内无违纪情况发生。


八、奖项设置

本部和江南校区共10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注:在本学期有违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公寓管理方案》,使用违章电器,拒绝安全检查,或存有:私拉乱接电源、私用大功率电器、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在宿舍内养宠物、出租出借等违纪现象,或受过通报批评,不服从有关部门管理和检查,人为原因造成安全事故等情况的,一票否决,不得参评本次百佳寝室长评选活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第5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