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园禁烟倡议书

2021年03月23日 08:41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吸烟有害健康!

吸烟易造成肺部损伤,长期吸烟带来的慢性疾病,使身体抵抗力下降,不利于我们的身体抵抗病毒的入侵;吸烟时摘下口罩、手部触碰口鼻,会增加感染病毒的风险;聚集吸烟也会给病毒的传播创造条件,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

为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创建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们向全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提高自觉性,从自身做起;

2、主动参与禁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3、老师带头戒烟,做戒烟先锋;学生自觉远离烟草,争做文明学生;

4、如果看到他人吸烟,请对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导;

5、积极参与宣传吸烟的危害,让身边的朋友明白吸烟的危害,自觉远离烟草。

老师、同学们,为了自己和周围人的身体健康,请大家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工部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十个一”系列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