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思政教师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15:52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思政教师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现将2020年度思政教师人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思政教师人员考核坚持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目标考核与过程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

二、考核人员范围

包括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和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人员。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根据现工作岗位职责和实际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的情况对本年度进行全面的个人总结,并填写相应的考核表。

2、集中考核。专职辅导员考核由各学部负责组织实施,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人员考核由学工部负责组织实施,考核结果上报学工部审定后公示。

四、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  

考核内容包括相关工作要求、岗位职责、职业道德及工作规范等方面,学生工作部将依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评定考核等级。

五、时间安排

本次年度考核时间为2020127日-1211日。具体安排如下:

学生评价:2020127日-129

量表自评及部门考核:2020127日-129

学工部审议考核等级:20201211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做好朋辈小导师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