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O二O年秋季学期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15:51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OO年秋季学期

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学院党校决定于20201202日—1206日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合格,且有参加党校学习意愿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期次

此次培训为总第40期,共分为2个班,分别为140141班。

四、培训内容及课程

本次培训以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

五、培训管理和要求

学员选送由院属各学生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总支审定后报党校审核;本次学习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成立班委会,平时成绩、结业鉴定和优秀学员的评定由班委会负责。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都林 李路

副班主任:陈晓鸣

长:谭雨欣

长:


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郭锦腾

水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彭小芳

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钟睿

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刘昕怡

经管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潘翩翩

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丁傲

机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邓志伟

机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望寒淇

机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黄泽昌

机电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万丹

经管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李景贤

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陈红君

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杨源媛

生药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王涓


六、培训考核

学员应认真学习,严肃对待。党校结业采取网上在线学习、日常考勤、讨论及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成绩占70%,平时成绩考核占30%,培训考核合格者发予结业证书。

七、培训要求

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课堂纪律,严禁迟到、早退,提前十五分钟到班,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课程的,须提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迟到四次或旷课、请假两次及以上者党校不予结业。上课期间,所有学员必须保持安静,严肃认真,杜绝上课讲话、玩闹或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手机应一律关机。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00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拟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第二批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纪律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