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朋辈小导师——互助战‘疫’ 共同成长”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06日 21:52 点击:[]

 

关于开展“朋辈小导师——互助战‘疫’ 共同成长”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学生党员与学生群众之间的帮助与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群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做好病毒预防,疏导心理恐慌,规划学习生活,陪伴他们度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协同各支部计划开展“朋辈小导师——互助战“疫” 共同成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3月——20206

 

二、活动对象

 

帮扶人员: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帮扶对象:武汉地区学生

 

三、活动形式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为朋辈小导师,以专业学习交流,心理陪伴,共同读书等内容为活动依托,为武汉地区学生提供帮扶,通过活动,促进朋辈双方共同成长。  

 

四、活动流程

 

1、报名与结对

 

朋辈双方通过各支部报名,各支部将党员与武汉籍学生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组成团队,可一对一也可一对多,每位党员帮扶不得超过三人。

 

2、学生党员与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网上交流,利用QQ、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联系,了解陪伴对象当地的疫情情况、专业学习交流,心理陪伴,共同读书等。

 

3、朋辈双方进行活动成果分享,评选“优秀互助小组”

 

并进行颁奖。

 

五、奖项评选

 

活动开展期间,将结合结对开展情况,评选若干“优秀互助小组”。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036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小伙伴们快来领取助学、求职红包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