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06月26日 11:45 点击:[]

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暑假有关安排,结合学生公寓实际情况,现对2017年暑假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78日暑假开始,中心原则上开始对全部离校的寝室实行封门。请同学们离校时将宿舍门窗关好,并拔掉所有用电插头,关闭寝室电源。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最后一位离寝的同学必须到楼栋值班室登记,并与公寓工作人员一道做好寝室封门手续。同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工作。

2.78日早晨800,学生公寓开始全面停水、停电,实行封闭管理

3.请全体同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产。由于公寓安防条件有限,暑假期间宿舍内不要存放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确有前述贵重物品请寄存到亲戚朋友处、老师家中或随身携带,如发生丢失,公寓管理中心不承担赔偿的责任。

4.暑假留校住宿有关安排:

1)办理出入证时间:201762930

2)出入证办理要求:假期留校学生凭《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审批表》(一式三份)、学生证、一张1寸近照到东苑1#117办理《出入证》。

3)暑假集中住宿入住时间:201778

4)集中住宿苑区安排:另行通知

5)假期水电费收费及结算方式:

同学们办理《出入证》时,预交水电费200元(全部刷校园卡,不收现金),20179月下旬,同学们可以在后勤集团微信平台上查询假期水电费,假期水电费据实结算,多退少补。假期水电费结余部分将统一退回到同学们的校园卡上,补费的同学请到东苑1#117水电收费处交费。

5.2017830日上午800公寓各苑区恢复正常的水电供应,接待同学们返校。因假期维修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否则会影响同学们正常生活。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

                             2017626

上一条:高等学校暑假安全告知书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