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情课堂”讲座通知——你可能知道but可能并不知道的爱情

2017年06月01日 09:09 点击:[]

 

时间:201761日(星期四)晚上7:00
地点:C1121教室
主讲嘉宾: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系统式家庭治疗师   余海军

 

 

附:余海军简介

 

余海军,男,临床与咨询心理学硕士,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系统式家庭治疗师。

 

一个不走寻常路,弃法从心、弃政从教,立志将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当作自己毕生追求事业的大学教师、心理咨询师。课堂上幽默风趣,能说会道;咨询室内沉静温暖,善听少言;生活里乐观豁达,懂爱专情。

 

2003年开始从事个体咨询,2015年开始沉迷于系统式家庭治疗,已累积咨询时长1500多小时,接受督导近300小时。2014年起在省内外30余所高校及企业举办了90余场讲座,主讲爱情婚姻家庭,2015年在华师推出“影视剧中的爱情心理”(现为“爱情心理学”)的选修课,深受广大学子欢迎。

 

 

 

 

                                                          学生工作部

2017531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技学院首届“跳蚤市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7-2018学年学生校外住宿手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