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定期清退学杂费余额的通知

2017年10月10日 10:26 点击:[]

 

关于定期清退学杂费余额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及全院学生:

 

由于部分学生转专业、休学、退学、新生预收住宿费后结算、调整寝室、生源地贷款或国家助学贷款到账等种种原因,学生收费系统中会出现学生存在学杂费余额的现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简化学生退费手续,由财务定期统一清退学杂费余额,转入学生的工行卡。一般情况下,学生不用到财务柜台办理退费手续。为做好定期清退学杂费余额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退费时间

 

  因按统一的标准预收住宿费导致学杂费产生余额的,定于10月中旬进行集中退费。

 

  因生源地贷款或国家助学贷款到账导致学杂费产生余额的,于每年12月中旬进行集中退费。

 

  毕业生离校前,在6月份进行学杂费最终结算后清退学杂费余额,毕业学年的其它时间一律不退费。

 

  特殊情况如休学、退学等,学生仍可在财务柜台直接办理退费手续。

 

2退费范围:

 

  全体普通本专科生。

 

3注意事项:

 

 为确保退费上卡成功,学生必须保证收费系统中自己工商银行卡卡号的正确性。凡在银行更换了银行卡的,必须及时自行进入收费系统更正银行卡号。更正工商银行卡卡号的方法:进入大学主页

 

     (www.ctgu.edu.cn—→选择组织机构”—→选择财务处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学生缴费的图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用户名(学号),密码(选课密码)—→银行卡号修改输入正确的工商银行卡卡号—→提交—→显示卡号修改成功—→退出。

 

4凡因银行卡号错误而导致上卡失败的,请到科技学院财务部(C2109室)办理。

 

  特此通知,并请相互转告。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协议供应商招标中标公告 下一条:协议供货单位(采招校字[2017]030号—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