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编报2018年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计划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15:39 点击:[]

院属各部门:

为规范和加强学院采购工作,使采购工作有序推进,提高预算执行率,进一步给采购工作留出合理时间,各部门须编报2018年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计划,以便统筹安排,按时完成采购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算控制和归口部门是采购预算执行的责任主体,经费负责人是采购预算执行的主要责任人。各部门应将采购计划报预算控制和归口部门汇总后统一编报。

2、预算控制和归口部门应于2018年3月23日前将《2018年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计划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备案(联系电话:6399527,办公室C-2316)。

3、各部门根据今年的采购预算、采购计划及实际需求尽早提交采购申请,并在网上填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采购审批表》。

4、采购申请须提供明确的采购项目、参数要求、经费开支金额和渠道。单一来源采购的需附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并提请院长办公会通过。两用物资申购报告须由院长审批。采购审批一经通过,不得随意修改。

5、一次性采购项目,应一次性集中申报执行。常年性基本支出应尽量压缩采购批次,科学划分采购项目。严禁化整为零,规避公开招标。将一个预算项目下的同一品目或者类别的货物、服务采用公开招标以外的方式多次采购,累计资金数额超过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属于以化整为零方式规避公开招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暑期维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度春季学期低值耐用品采购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