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华社各省市学历图像采集单位联系方式(自行拍摄)

2021年03月24日 08:53 点击:[]


一、自行拍摄须知

学院为每届毕业生安排2次集中图像采集,如果应届毕业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学院集中组织的拍摄,为了不影响毕业手续办理,学生应在毕业当年4月30日前到新华社各省图像采集中心完成图像采集。拍摄完成后,请务必选择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加急方式将纸质版照片和光盘电子档邮寄到学院教务部。

邮寄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18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C-2215,宋老师,07176399523


二、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75号湖北大学生图像采集

交通:地铁8号线梨园站B出口,沿马路直行30米然后右拐200米。公交乘坐402路、709路、810路、712路、552路、411路至东湖路梨园站下。可导航搜索“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

联系方式:027-68881175;027-68881143


三、新华社各省联系方式及地址

在省外的学生可以到所在省新华社拍摄,新华社各省联系方式及地址见附件。

上一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流程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成绩查询地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