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展线上培训 提升线上教学能力

2020年03月15日 18: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线上教学能力,教务部于3月15日下午组织我院近150名教师参加超星学习通线上教学能力培训与集中答疑活动,特邀请超星公司讲师王雅倩对我校教师进行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超星王老师深入讲解如何利用“六步教学法”进行线上教学;利用超星平台的优势解决疫情期间教师教学问题,帮助教师更好的备课、授课;学生通过手机学习课程内容,完成老师发布的作业及课堂活动等。第二部分,由教师以弹幕形式评论,王老师直播答疑,解决不同课程教师的不同教学计划及需求。

我院于2月17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教师纷纷采用各种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经过此次培训,教师们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且实用性强,对线上教学工作高质量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