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15日 11:38 点击:[]

为促进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识图能力和实践技能,并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做准备,学院将组织举办“第三届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生,可单独1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其中一人担任组长),但每队人数不超过3人。

二、竞赛内容

1)题目类型

多高层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

2)比赛规则

要求学生根据建筑平面图和限制条件,进行适当的结构选型和结构布置,并使用Revit软件进行建模、出施工图。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023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报名结束后分发试题,各参赛组于20201123号之前提交成果。

3)指导老师对提交的成果进行评分,按照总分高低拟定大赛的获奖作品。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评选中若发现提交的两个参赛作品雷同,将取消评选资格。

四、其他事项

联系老师:梁春华15871634981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

上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景观设计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