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2020年08月08日 11:2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经个人组队申报、各部门推荐、学院初审,遴选出《“归巢,春耕”短视频直播助农精准扶贫项目》等24个项目(详见附件)入围本年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环节。具体比赛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0年8月10日(周一)8:30

二、决赛形式

线上答辩(分四组进行)

三、决赛平台

腾讯会议

四、决赛答辩要求

1.校级决赛采用PPT汇报陈述及答辩路演形式,各参赛团队主要从项目的简介、市场营销、财务预测、团队等方面进行汇报,限时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回答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入围校赛决赛项目的团队汇报人、团队成员、指导教师必须参会;

3.参赛团队汇报人于比赛当日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签到;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要求、答辩流程,提醒项目上场顺序。

其他未尽事宜,请大家及时关注QQ群(群号:1014436860)。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

O二O年八月八日

上一条: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项目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全国高等院校BIM 应用技能大赛)备赛通知

关闭